002.jpg

昨天,與高職同學碰面前的空檔,自己找了一家店就進去了。
進去之後看到桌子上空白的餐墊紙
我才想起,這家店,剛來台北時也自己進來過,有好吃的歐姆蛋。
於是,等餐的過程,我又忍不住亂撇了
邊等邊吃邊撇還邊拍照,好忙的一個人啊!!!

4002.gif

這陣子,太低朝了,走不出來。
找了心理醫生的協助,目前尚在治療中,我希望我可以早點走出來。

3snow4.gif
也許我真的不適應台北的生活吧,雖然我一直以為我可以的,終究我還是投降了,夾著尾巴的姿態。
對不起,這段時間請讓我這樣,我控制不了對你的冷漠,我需要空間讓我好好喘口氣。

(((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

001.jpg

之前釋放的訊息,你一直接收不到,才會演變成這樣的局面,
總是收到『那又沒什麼』『不要想就好了』..的回應
在找不到出口的情況下,任由它擴大
落荒而逃的來到這個小套房,一個人住也許剛好,但二人住稍嫌擁擠的小地方。
漸漸的,我覺得呼吸困難,漸漸的,我渴望安靜,漸漸的,我不想說話。
漸漸得,我想念起我單身時的自由。

這樣的落差,我很難接受。

於是

我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