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life2.jpg

2006.01.12(我在sp的日子)

落跑小姐
昨天找了個台中縣立委"助理"到警局關說
儘管我跟她說我要上課沒空
硬是要我配合到警局一趟
好吧~~~你這愛盧的小姐
說好6:20就讓我走是吧
----------------------------------------------------------------------
我很配合的到場
於是在旁觀看你棉的關說過程
看看你棉到底想怎樣
看著那位助理先生跟警員到外面
說了一大堆後進來
那位助理先聲還來跟我說要我再去跟警察說別送法院
應觀眾要求我又配合了
警察說:不行...若不要送當初就別報警...自認倒楣就好..
伽~~~
眼看局勢不利
助理先生又來跟我說
"妳要知道在法官面前妳說當時沒聽到肇事者的詢問
會很嚴重的"
我:那你們現在是要我改筆錄是嗎~~~我火大了
自己處理不好腦筋動到我身上
事實就是事實"她撞到我的"
怒氣之下我衝出警局
留下陪同前往的有人在那兒跟他們耗
我上課去
是不是不想和解啦....氣
助理先生要找台階下也別動腦筋到我身上吧
找錯人了
我只能這樣說..哎
------------------------------------------------------------------------
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很好說話
但..."我要是兇起來"也很嚇人
沒事別惹我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氣...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