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我在sp的日子)
 
the weather & my heart are raining day..
放假的時候最害怕一個人醒來的那一刻
總是在這時候我會想起某些事
一些想起來會悶悶的事
-------------------------------------------------------------
2005年是我的愛哭年
一年裡我為了二個雙魚座的男生
剛剛好一個在南一個在北(希望中部不會有)
在不同場合卻同樣的人面前
因為二首歌放聲大哭(好心分手。想你的夜)
大夥很訝異我會這樣
我自己也嚇到
不過很榮幸的二次都在他們面前(羞)
我想我這一生大概都解不了這樣的結
偏偏這樣的事情總會發生
總會佔據我好多時間
好多思念
特別是在下雨的清晨
會莫名的失神
注定的麼
宿命...(太陽公公出門了!!這時)
-------------------------------------------------------------
昨晚
我又接到沒有來電顯示
聽到本小姐聲音即掛掉的來電
是誰
到底是誰
有本事打來就出聲啊!!!
007-life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