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smile.jpg

2006.01.18(我在sp的日子)

在暱稱上這樣提醒自己
 儘管遇到不開心
 也要努力讓自己快樂一些些
 雖然現實生活中
 很多很多的不如意
 卻也很多很多開心的事情發生
 這好像是年紀越大越需要調適的心情
 對於感情這回事
 我必須承認我很害怕很害怕
 發現不能再像以往一股腦的向前衝
 只能試探在試探
 卻還是不敢放心去做
 我怎會成了這樣膽小的人呢
 誰來給我希望呢..
 別忘了要開心要開心吶寶貝!!!
 ---------------------------------------------------------
 那次意外之後
 騎小黑的時候只要有人靠近
 我就會很緊張
 我是不是該做張貼紙
 上面寫著
 "不要靠我太近啦"?!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還好有你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