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life5.jpg

2006.01.19(我在sp的日子)

早上到公司
發現門口有隻小黑黑
聽隔壁每天沒日沒夜賣著檳榔的夫婦說
是樓上小女生的
因為要上課先放在我們門口
下課才要帶上去..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牠一直旺旺叫
真叫人心疼
真希望牠的主人趕快出現..
--------------------------------------------------------

看到小黑黑
我想起了我的小miso
她很可愛很聰明喔
很愛黏我喔
我想念妳我的小miso..
 
隔壁賣檳榔的阿桑居然打籠子嚇牠
主人啊~~~快回來救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