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ard000.jpg  

瓶子第一次辦的交換卡片活動

隨著大家陸續寄給我的卡片中有個完美的結束啦!!!

這次總共寄出九枚布卡片給在這裡約定好要交換的格友,

剩下的一枚,因為某個約好要交換的人遲遲沒有回應,

所以最後一枚瓶子寄給了婚前對瓶子有恩的前老闆啦!!!

f002.png    

接下來將大家回寄給我的交換卡片,分享給大家!!!

xcard001.jpg  

首先這是遠在日本東京的百狗所寄來的插畫風立體卡片,

她的插畫好可愛呀!!!因為很適合當聖誕佈置的吊飾,所以把它擺在家門口裝飾門面了。

xcard002.jpg  

這是微笑狗狗的羊毛氈卡片,很可愛吧!!!

中間微笑狗狗因為太忙忘記要跟我交換了,又馬上補了一個給我,呵呵~

xcard003.jpg  

這個是yun作的卡片,她是一位拍照高手喔!!!

原本以為她會用她拍的照片來做呢!!!但這個看得出來很用心,所以也很喜歡!!!

包裝紙也超美的啦!!!

xcard004.jpg  

這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小宣手作的,一時找不到她的連結,她太久沒寫文了:P

她很擅長製作紙卡片喔!!!這次嘗試不織布的材質,給她鼓鼓掌!!!

xcard005.jpg 

xcard006.jpg  

這張是倩*:)作的手工章卡片,二面圖案好可愛,字也好可愛喔!!!

xcard007.jpg  

這是seair作的卡片,還附上了她手作的手機吊飾,太驚喜了!!!

xcard008.jpg  

這是QQ作的卡片,用了很多可愛的元素,裡面還有大米耶!!!好開心!!!

xcard009.jpg  

這個是小良作的卡片,小良和QQ認識,不知道小良是不是還是學生,

很有創意的卡片,超酷的!!!

xcard010.jpg  

最後一張收到的是breezefull的小卡片,

她說收到我的布卡片時,正好她有個大抉擇,希望她新工作順利!!!

1neko11.png  

去年聖誕節有大家的祝福,很快樂!!!謝謝大家!!!

3line2.gif  3line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