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sky.jpg

 

2006.02.14(我在sp的日子)

親愛的
看到妳身處壓力中
我連問妳發生什麼事的勇氣都沒有
發現自己沒了立場
深怕是自己多管閒事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事情沒這麼複雜
只能默默的為妳祈禱
有心事還是要說出來比較好
別把自己搞的太難受
不值得吶
還是老話重提
很多事情一但決定了
就要學會如何接受
雖然對於年紀輕的妳來說很辛苦
但是。這是妳選擇的路不是嗎
還是希望看到的是妳的好消息
加油吧~~~丫頭
--------------------------------------------------------------
當我快樂時
我也希望我週遭的朋友也是
想把我的快樂帶給你們
因為。你們在我需要幫助時
從不吝惜給我鼓勵
我的寶貝朋友們。你們要快樂。要開心吶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