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sweet.jpg

2006.02.13(我在sp的日子)

so sweet in my heart
我度過了一個美麗的夜晚
天空一直閃亮亮我的心也跟著閃亮亮
這應該是好的開始吧
好吧
雖然你說了我三心二意
看在心情好的份上
我也不以為意了
因為想著所以匆匆上了南下的車
只想去做心裡想做的事
希望你能明白
我很在意你
也很在意這份原有的一切
我。可以放心了嗎...
--------------------------------------------------------
發現這些年來
我學會的是如何逞強
只為了不讓人家認為我是個麻煩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全都不是真實的我
在我看似堅強的背後究竟隱藏了多少心酸呢
我也是一個需要被保護的女生吶
--------------------------------------------------------
我昨晚和朋友去了台南燈會
能和大夥一起。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