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viva.jpg

 

2006.02.28(我在sp的日子)

今年。情人節。二個人
-------------------------------------------------------------
幾天不見的這段時間
我結束上個怪怪的工作到了新公司
是一對夫妻加上二隻小朋友的工作室型態
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
每天聽著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偶而會有哭鬧聲
說也奇怪
我卻不會覺得不耐煩
我想我是被她們天使的面孔所征服了
姐姐活像個真人小布
舉止儀態顯露出其自信
有人說這是以後當主管的料呢
妹妹每次哭著爬到我面前就會停住
昨天開始玩起我的小腿...呵呵
真可愛啊
-------------------------------------------------------------
我想要大聲說的是
我現在過的很好
很開心。很幸福
也明白有些事急不得
需要我放慢腳步用心慢慢體會
謝謝你棉。我的朋友
-------------------------------------------------------------
體力不好。努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