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cry.jpg

 

2006.03.28(我在sp的日子)

我終於變成我夢寐以求的"雙眼皮"了
---------------------------------------------------
菜頭是個很認真工作的人
在他們公司很短的時間內就超越很多人
成為紅人
但是他的老闆待他們太薄
所以他萌生轉換跑道的念頭
一直到昨天他終於下了決心
看著他這陣子為了工作的事情心煩
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只能盡量不要再去煩他
今天他的一句話
讓我覺得我連當個聽眾都做不好
頓時很難過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一直撐到午休時間
回到宿舍
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止不住
邊哭邊傳著簡訊告訴他心裡的委曲
他也馬上撥了電話給我
一開始我還可以忍住啜泣
後來還是被發現
他說是他自己心煩不是我的錯
開始哄我別哭
我嘴裡說沒了卻還是流個不停
結束通話後我又嘩啦啦了
---------------------------------------------------
原來
內雙+眼淚=腫+雙眼皮
於是
我一整天頂著不太自然的雙眼皮
到現在想起眼角依然會閃爍...
---------------------------------------------------
下午他傳了訊息:
雖然我心煩,但妳可要開心喔
當我的天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