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job.jpg

 

2006.05.17(我在sp的日子)

即將結束
長達約二個月的遊魂般生活。
--------------------------------------------------------
歷經了二次面試及二次回家作業的test
我的新東家終於在今早通知我錄取了
經過這些小雜的過程
我很清楚我的皮要捏緊一點了
這是個難纏+難產的設計公司
為了讓自己的東西更有說服的能力
這裡是一個很適合磨練的地方
要求很高的情況下
我想相對的我會進步的更多
這是一家在南部稍具規模的公司
很巧的是我有個高中同學也在這裡工作
接下來就是改變自己鬆懈的狀態
要進入最佳備戰狀態是吧
每天晃來晃去的日子就要沒啦
過去跌落的信心
希望可以在這裡把它找回來..
--------------------------------------------------------
菜頭也回台南工作了
今天要一起帶小k去拆線
--------------------------------------------------------
那天國小同學的媽看到我
說:你怎麼變成這樣?(很訝異的口吻)
啊是變怎樣!!!
我最近愛打扮就覺得我變38喔
鄉下人就是愛大驚小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