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yellow-elephant-2.jpg

170-yellow-elephant-1.jpg

2008.06.28(我在sp的日子)

忙碌了很久..
終於在上週的空閒完成了新的手作物
對於我來說..很適合調節我那顆不太舒服的心..
以一種想念的心情縫製出來屬於我的小象
想要給我心裡住著的人
------------------------------------------------------------------
受了冬默這幾次發的文影響了?!
(硬要扯上關係耶..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樣是羊咩咩的關係..

原本以為自己早已經不在乎
那個交了女朋友又不讓我知道的你
悄悄的你已經住進來了..
小象出國前若還在就給你吧..
就當成我不在時..你突然結婚的禮物吧..XD
雖然有些人認為當時你的行為是我誤會了
但是..那種fu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的..是吧
你就好好享受久違的fu吧..
我呢..別擔心..我去日本再找找..
這幾天因為工作一直煩你..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你..我會學著自己解決的..
------------------------------------------------------------------
小象+隨手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