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我在sp的日子)

214-wawa2-001.jpg

217-wawa2-003.jpg

218-wawa2-006.jpg

突然間結束上個工作時

為了填飽肚子

很認真的縫起小象..

一不小心縫太多..

覺得心情有點奇怪起來..

大概我一直縫小象過了頭..

隨手拿起之前買的襪子..縫了起來

我縫的襪子娃真不同..

其實我不會大家會的那種方式..

就只是亂縫..

我永遠不知道作完的成果會怎樣..

好像太愛冒險了..哈哈..

對了,襪子娃是手作化妝包的配角

大宇姐姐作的化妝包採日本布製作喔

是幫好友謝nana製作的..

大宇姐姐是日本拼布協會的受證輔導員

很細緻的手工呢!!..慢慢觀賞吧~~~

-------------------------------------------------------------------

對了..這是斑比姐姐千呼萬喚使出來的..

趕快po來給她看..XDDD

-------------------------------------------------------------------

瓶子2窟,設計專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