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sk.jpg

 

2006.05.11(我在sp的日子)

小k是一隻西施犬是菜頭多年前帶回家養的
聽說當時牠流浪到朋友家附近
很可憐,聲帶也被之前的主人剪了
連要汪汪叫都成了不可能
其實小k很乖的
雖然曾經有離家的紀錄
雖然離家被菜頭他們找到時還會裝做不認識..哈
雖然有時會忘了要去小便區尿尿..把蔡媽媽氣個半死
雖然身體有時會臭臭
但還是很乖的
每次我去還會來迎接我
我要回家時也會來送我(因為以為我要帶她去散步)
----------------------------------------------------------------------
前陣子
發現牠的身上有傷口
且有增加的趨勢
於是趁著我閒閒沒事在家晃的時間
我幫菜頭帶她上醫院
本來以為只是小傷口
後來診斷是皮膚瘤要開刀
我去接她時,麻藥還沒完全退
但是看到她身上這三條把疤那麼長
好心疼啊,不舒服吧
送她回家後怕他去抓傷口
所以和蔡媽媽合力幫她把腳包起來
抱她的時候不小心碰到她的傷口
她整個頭向後仰
想叫叫不出來
我嚇了一跳趕快放開她
她躺了一 下才站起來
我想她是經孿
隔天我帶她回醫院複診拿藥餵她吃藥
這天我要回家時小k沒來送我..嗚..
是不是
她恨我帶她去挨了三刀
弄痛了她,還餵她吃苦苦的藥
(也許是覺得我晃點她,以為我要帶她出去玩)
是我不夠細心..以後要小心..
菜頭說等她好了就會忘記了
真是苦了小k這把老命了
來..乖乖喔...惜惜啦
下次還要歡迎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