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cup.jpg

2006.10.27(我在sp的日子)

又是一次新開始。這次很滿足
我到新的公司二個禮拜了
這次很幸運遇到了"正常"的工作了
主要是家用品的設計
範圍很廣
還在吸收中
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
重點是"人"的相處不再虛情假意
第一天上班就有個大哥給我一罐多多
呵~~~多多大哥
大家都是好人吧
真希望可以穩定下來了
這樣才能計劃下一步
---------------------------------------------------------
當懂得為你留些空間之後
我發現我不再疑神疑鬼了
我比以前快樂了
我們的互動也有些不同了
而這樣的不同
很好
這樣
我就可以很開心了
雖然
你的工作讓你不能常陪我
看你疲累的樣子
好心疼
卻也只能幫你捏捏
只能做那些小小的舉動
幫不上什麼忙的時候
有些無奈
所以
我盡量改變
讓自己穩重些成熟些
我現在很滿足
希望你也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