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bee.jpg

2007.01.19(我在sp的日子)

好一陣子
沒有畫小小圖了
昨晚整理阿鴻哥贊助的圖庫時
(阿鴻其實年紀比我小...哈)
意外發現
原來我之前整理的圖庫沒有被我不小心丟了
只是
放到我不常放東西的c槽去了
真是烏龍
所以整理圖庫的工作就停止了
把多備份的檔案刪除後
開始閒閒
外頭天空又在搞憂鬱
就手癢了起來
畫了一隻小蜜蜂
好吧
我就來扮演甜蜜蜜的嗡嗡嗡
我來散播甜蜜給需要被甜蜜包圍的人
你看
我很努力在工作喔
不敢偷懶呢
有沒有~~~有沒有收到甜蜜的包裹啦
是不是已經甜在心坎裡了呀
沒有嗎
那我再多分一些給你
不要太貪心喔...嘻

我希望大家都要幸福。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