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g029.jpg

2003-09-16


前陣子
打算上台中流浪時
朋友帶我到逢甲去血拼
我發現啊
那裡的店員都是男的居多
是特色嗎
問了店員沒得到啥答案
短短的2個小時左右
我們已經拼了不少
很多東西都很有特色
尤其鞋子
便宜的勒,爆酷的
可惜沒size
喔no...
最後要回去時意外發現了這家店
哈日的一定要去看看
除了外觀吸引人
裡頭的貨色更是棒的勒
我就在裡頭尋到Laundry的短T
還有很酷的6個鈕扣及4個扣(雙排的)的polo衫
耶!我愈來愈喜歡台中了
不過還得跟把拔橋一段時間
希望能早點成真!

一整個星期我都在休假
是為了下一個工作前的休息
如果是個不錯工作我就會留在台南了
真是難控制啊

沒事碰巧中秋過後得了流感
打擾我的假期,哎...

大家保重!
報長的話:
有空企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