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g038.jpg

2004-12-16


消失.盡情沈澱

心情.複雜
思緒.紊亂
未來.妙不可言

最近.脾氣.難控制
限制.沒想法.都不會了.變笨
忍耐.五斗米惹我
抱歉.各位同事
委屈.只能偷偷掉眼淚
聽歌.經常想起那個人.離我好遠
婚禮.別人的.停止前往
消息.總讓人辛酸
想念.在低溫時
願望.天上的星星

打算.工作個幾年.轉行
想要.有家自己的店
賣賣.自創的產品
吸引.志同道合的客戶上門
生活.可以變得隨性
時間.屬於我自己的
新鮮.持續的發生
期待.這樣的生活
計畫.很仔細才行
功課.要很多
機會.不能強求
恆心.很重要(切記!!)
因為.我只想靠自己
因為.我追求我想要的呼吸空間
 
我說不要
不要再繼續面對這個
猛對客戶搖尾巴
胳臂老是向外彎
施捨恩惠掛嘴邊
的女.頭.家

我是俗啦.我承認
我要領她的年終
要靠她出錢去日本
拜倒在她的金錢攻勢下
我也痛苦的不能自拔
理念.不同
現實總讓人不得不低頭
另一個我幾乎沒了靈魂
我們只是一群受她控制的機械
我們有助理.高級助理.頂級助理
我是高級助理

出現.證明存在


報長的話:
我在這時候偷偷許了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