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g035.jpg

2003-12-20


冷冷的空氣
瀰漫著想念的氣氛
我想念每一個朋友、親人
也想念在我離家1個月後
突然離開我們去了天堂的小miso
到現在我還在思念她
貼心的小傢伙
我們只相處了半年
她的幸福日子才開始半年
她就這麼突然的離開
我沒見到最後一面
我仍然深刻每次回家時她的熱烈歡迎
以及每次我要走時的不捨
我知道miso和我一樣很想念對方
朋友告訴我應該高興她解脫了
我不忍心她還沒長大就走了
她會永遠活在我的心裡

在我最愛的節日
我想念miso


報長的話:
不好意思啊!這樣歡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