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我在sp的日子)

今天小黑妹有個國文的測驗
昨晚會計媽媽拿了一本測驗卷讓小黑妹練習
睡了一覺,早上小黑妹醒來焦急的說..
小黑妹:媽媽!!我昨天寫的那本測驗卷呢?!
會計媽:(心想,可能是要帶去學校復習)
會計媽:姐姐..把拔..幫忙找一下妹妹的本子
快要遲到的一家子手忙腳亂幫忙找這本子..
會計媽:呼..找到了..
只見小黑妹緩緩拿起本子收到抽屜..
會計媽:你找那本不是要帶去學校看嗎?!
小黑妹:沒有啊..我..想要..下課回家的時候再看啊..
會計媽:今天回家不用看,明天是考數學!!(火上來了)
伽~~~這時姐姐..把拔..無言..每人都想扁小黑妹..orz
接著..一家5口匆匆忙忙出門了
---------------------------------------------------------------------------
各位~~~
風水輪流轉..大概輪到我被伺服器惡搞了
哥哥~~~又被你說中了..你..我..這..哎..冏rz..
---------------------------------------------------------------------------
吃完中飯加上有睡午覺..留言又可以留了耶
莫非..她餓了..愛睏了..還是有罵有差..
最近真的很奇怪..都會有不認識的人邀請加入好友
喜歡我的朋友們..先留個言讓我知道啦..
我會害怕..
---------------------------------------------------------------------------
附上小公司孤單的尾牙一枚..by 阿德

157-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