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我在sp的日子)

人稱曾大膽的我可以不怕蟑螂不怕老鼠不怕壁虎不怕蚯蚓不怕恐龍..
唯獨就怕蛇,卻從小到大經常在我的夢裡出現
小時候與蛇糾葛的夢有些我還記得..
曾經夢見我被好多蛇圍繞,當時我站在桌子上發抖吶喊..
曾經夢見我被很多蛇和沒有頭的東東追著跑..
曾經夢見我從一條很長很長捲了好幾圈的蛇身上跨過..
曾經夢見家門口的小馬路好多蛇並排,我得從空隙中跳過..
前幾天牠又出現了,一隻突然間從雜貨堆跳上來嚇我的蛇
我覺得夢裡的我很害怕..怕牠又跳出來..

小時候家裡後面有棵大樹很多草叢生
(現在想起來我還掉了一些摳摳在裡面耶..orz)
偶而會有蛇從門縫溜進家裡面..我一定是先躲到邊邊的
我阿爸會用布袋把牠們抓去賣錢..
我阿爸真神勇..難怪他會是我的神!!
在我們這種庄腳所在看到蛇出沒是稀鬆平常的
記得,有一次我和前男友說我超怕蛇的
他回了一句,我屬蛇的耶
我在心裡os,難怪我會栽在你手裡..
沒想到連生肖都會進入我的恐懼組合..orz
所幸..這些已經成為往事..
------------------------------------------------------------------
不知道,這次的夢是要提醒什麼
或者暗示我在恐懼什麼
在奇摩查到一點解夢的文字..參考參考..

令人又敬又畏的神秘力量

即使是沒讀過聖經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
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
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
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祇。
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
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多 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
也許它只是蟄伏不動並未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
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 時,
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
想想看你夢到的是什麼蛇?對夢中的蛇你有何感覺?
你和它如何互動?在什麼地點遇見蛇?
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 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到蛇,有唸過兩本書的知識份子不免聯想到佛洛依德說的:
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
也許是你慾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
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在 某些宗教裡,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
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豔,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
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的靈性力量。若是你 有宗教信仰,
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
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
今天,我從旁邊聽來的小道消息
經過,一翻掙扎後..我還是告訴了當事者
我想,只要盡了提醒的義務..
之後,就只好靜觀奇變
不論,這個消息的可靠性
我想,還是小心一點吧
已經,盡量避免去接收那些負面的消息
但是,這是個攸關民生的消息..
當然,希望這只是一個謠言..
最後,到此為止吧..
------------------------------------------------------------------
我想到了,我是在恐懼我主管從阿陸那回來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