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我在sp的日子)

為了確定我甲狀腺病因
我跑了台南新樓醫院及台南市立醫院
抽了幾次血做了幾次診斷
報告上面都是呈現"抗進"的指數
只不過醫生也覺得我的反應比較傾向"低下"
人家抗進會失眠,我卻整天想睡(晚上也都熟睡)
人家抗進會變瘦,我變胖..orz(二個月多7公斤)
人家會食慾很好,我吃不太下
目前只有水腫比較符合"抗進"的反應
眼睛沒有凸、經期還沒有混亂、手不會抖抖..
市立醫院的醫生為了保險起見又幫我做了抗體的檢驗
抽血抽到好像吸毒喔..哈哈
這次比較久..要二個禮拜才能看報告
目前這種狀況很尷尬..
到底要怎麼調整我的飲食啊..
我不想要吃藥..吃了就不能斷..
所以得確定我的狀況是啥?!
身體不健康已經好多年
可是以往北中南的醫師權威們
都沒有辦法幫我找出我的真正生了啥病
現在明確得知與甲狀腺有關時
有比較放心了點
找不出不舒服的原因總是一直跑醫院也不是辦法
知道狀況才好進一步知道如何改善
而且醫療設備很奇怪..都要有點嚴重了才診斷得出來..orz
人都是不舒服才會去看醫生
檢查出來身體若是真的健康又怎麼會不舒服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質疑
然後醫生就用了一些可能性開處方
乖乖照著吃了卻也不見改善
通常我都是選擇繼續忍著痛苦..這方面我還蠻強的
不想一直成為醫師們的白老鼠
太多藥物殘留在身體排不掉不也是一次又一次的惡性循環..
況且錠劑或膠囊的東西並不能讓人體全部吸收
通常要經過幾小時才會被人體吸收20-40%
天啊~那腸胃不好的人不就吞進去之後在胃裡躺了幾天
又被排出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做這個筆記只是想來記錄我戰勝病魔的過程
記錄自己從體弱多病邁向健康的過程
記錄自己到底是如何照顧自己的..
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進到現在的公司
讓我不用加班,可以擁有其他設計師很難得到的生活
接下來就是讓自己可以過更有品質的生活!!
*調整心情,調整步調,調整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