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我在sp的日子)

坐在你坐過的椅子上
操作著你使用過的小白
捧著你翻過的書
每一個觸碰都些微的顫抖著
這是我選擇到這裡所必須接受的一切
這裡可能是我最後能好好作設計的機會了
來到這裡第三天了
有一點點的釋放出我深藏的不安
聽著那位姊姊談起我們當時曖昧不明的情愫
姊姊為我解除了一些當時的疑惑
只是現在知道似乎已經太遲
沒有想到你對我是有感覺的
集眾多優點於一身的你
居然曾經喜歡過我
當時的我因為種種不確定等著你先開口
而你也覺得我喜歡的人不會是你
就這樣我們錯過了彼此
雖然有些許的不甘願
難過你為什麼沒有堅持抓住我
就把我的心偷偷挖走了
回家的路上我反覆的告訴自己
沒有關係..我是要出去的
我不能因為我的自私而造成雙方的痛苦
了解你的野心如此大
我更加不能成為你的阻礙
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雖然我知道我放棄了就再也很難遇到這麼心動的人
但是曾經受過的傷讓我更小心翼翼的保護起自己
雖然現在很難過很難過..
但是那段互相猜測彼此心意的日子
也是我生命中美好的回憶
那段時間的我每天都笑的很燦爛
要謝謝你曾經這麼努力的逗我開心
我想此刻在你身邊陪著的應該是另外一個她
希望她是能守護你一輩子的人
希望她能幫助你成就你的夢想
希望她能做到我不能做到的每件事
最重要的是希望這樣你會過得更快樂
我只能繼續緩緩的朝著夢想的路往前走
因為當初我們二個人都很遜沒有戳破它
所以現在還可以是朋友
一個會讓人難過的朋友
聽到你不希望另一半是同個圈子的人
心裡在吶喊..我不是已經正在往其他圈子走了
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喜歡著你呀
我想如果從來..我還是會選擇不開口的..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