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pinz-summer.jpg

2008.04.30(我在sp的日子)

當我手上的溼疹又一粒粒的跑出來
就可以確定夏天來了
不是很愛夏天
當溼疹快好時,手會變得超級乾
夏天蚊子會變多
而我這幾年的身體大概變得很差吧
只要被蚊子叮完隔天患部會從點狀擴散成面狀
輕輕一接觸到就會癢到幾乎抓狂
睡覺時也會忍不住一直抓
接著患部會從淺粉紅--->深紅--->紫紅--->最後呈現黑咖啡的色澤
要好一段時間色澤才會慢慢消失
以前我都以為是家裡的蚊子比較毒
但是當我問了家人,問了朋友之後
覺得應該是自己身體有狀況
加上身體其他部位徵狀看來
我疑似患了"硬皮症"
前二天驚覺到某些徵狀有擴大的情形
於是今晚下班我去做了抽血的檢查
報告要下個禮拜才能知道
對於醫生說出口的一些話
讓我對於台灣的醫療品質及醫生的道德感到憤慨
明明不正常卻說沒什麼!!什麼叫做沒什麼!!
沒什麼我還需要特地跑去檢查嗎?!
我突然想起以前有個朋友說過
她說我好像很怕死,所以很愛看醫生
好吧..我承認..我怕..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我們家還需要我幫忙處理很多事..
家裡的狀況我很清楚..我不能成為負擔..
所以我希望有什麼狀況都可以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當然我也希望這次又只是虛驚一場
但是..我不相信我身體沒問題
我出現的都是奇怪的症狀
自體免疫係同出問題了吧..
所以我打算等報告出來後必要時做一次切片檢查..
-------------------------------------------------------------------
進入新公司之後
深刻的感受到老闆和同事對我的好
在這裡的工作形態是我一直嚮往的
週休二日+不加班+發揮空間大+老闆是好人
把這裡當成是最後能能好好做設計的機會
所以我蠻珍惜的..謝謝你們的關心..
希望效率可以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