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我在sp的日子)

看過瓶子荒唐史之後,來點有氣質的唄~
很會畫圖的阿德
將他只花了3日天騎摩托車環島的過程記錄下來啦~
現在在台中東海書苑展出啦!!..
台中的朋友啊..整個六月這裡最清涼啦!!
他還有自行出版遊記..環島有見面的朋友都會先收到~
嘿嘿..我是有見面的人之一..可是我比較想寫"序"..XD
-------------------------------------------------------------------
引述自阿德的文章:
個人的小小小展覽 在一個 小小小地方(東海書苑),
訴說著一個空間裡 人的百態,
也述說著,我們在台灣的各種行為...
我的第一次~~ 東西不多 但希望大家 能去看看,
一個環境不錯的地方,
這是店家的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60-3號
歡迎光臨~~~請多多指教
-------------------------------------------------------------------
什麼時候我也能開個展啊..
展啥好咧?!..目前沒啥好展的耶..XD
165-ad06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