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我在sp的日子)

166-o.jpg

自從來到多果..
我接觸到了很多我喜歡與不喜歡的行業
從事設計這幾年下來
除了在這裡我有無限的可能
也不用為了這幾斗米而累壞自己
只不過,客戶的心思還真難懂
就拿主打布丁與奶酪的這位客戶來說
因為未來我也會走幸福甜點這條路
所以我將客戶的店塑造成自己心目中的樣子
然而..不知道客戶是男生的關係..還是..
在我打算將他們的小店朝著系列風格發展時
客戶卻與我的想法南轅北轍..
果然,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
我喜歡我為他們塑造的這個風格..
雖然..在完成dm之後..沒有繼續發展到其他設計上..
今天,我還是自己過了個癮頭
這是我心目中幸福的味道。
----------------------------------------------------
來這兒的人數破萬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