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rabbit&cat.jpg

048-lion.jpg

2007.02.19(我在sp的日子)

大頭獅
這是阿鴻哥私人專屬
從答應要親手做一個生日禮物給阿鴻哥
到真正執行
一不小心就這樣過了半年
真是害羞^/////^
我一直沒有信守承諾
這次
特地在北上台中前趕工完成
無論如何也要把它完成
其實也只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就做完了
想到又害羞起來...
有點小趕
但是當阿鴻哥接過大頭獅的瞬間
我看到了他的感動
眼角有點閃爍
這時我也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心想如果我親手做的東西
能帶來這樣的氛圍
我想已經很讓人開心了
也許這只是在平常不過的小事
但被認同的感覺真的太美妙了
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阿鴻哥其實小我2歲,因為跟著小爆叫,習慣了***
---------------------------------------------------------------------------------
毛線娃x2
大隻的是偽裝成豬的兔子
小隻的是想變成貓的熊
他們是我毛線娃的初體驗
從一開始買線請人教
邊看著圖斷斷續續完成第1隻後
接著只用了三個晚上的時間我完成了第2隻
因為鬆緊拿捏的不同而形成的差異
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動手做東西真的有太多無法預期的變化
真的是太有趣了
帶到公司面對同事的反應
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畢竟自己知道有些地方沒做好
---------------------------------------------------------------------------------
動手做東西
一直是我的興趣
趁著這次東京的計畫
也要看看日本人巧手下的精緻產物
刺激一下我這小腦袋瓜
想想該如何推出我的一系列商品
試試市場反應
心裡有點譜
只是時間配合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