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g036.jpg

2004-06- 3


一直以來
在下雨的季節裡
我都扮演著晴天娃娃的角色
我想是老天爺發現我需要常到外面去
才能趕走憂傷吧
才讓我每次出遊都遇到好天氣

可是心裡的晴天娃娃在哪裡呢
我是個矛盾的人
追求快樂的過程中一直放不掉憂傷
微笑的外表下藏著一顆不開心
需要別人拉我一把時逞強
想休息卻又煩惱著事情沒做完
報喜不報憂,偏偏憂心都在臉上爬
知道要什麼卻沒有勇氣追求
被騙了下次還是會上當
希望別人對我好又不肯給暗示

我想我的心
已經慢慢受傷了
她們需要被好好收藏起來
也許有一天他們會像啦啦隊一樣充滿活力
-------------------------------------------------------------
dear all
消失了這麼久是因為
giga的系統不讓我們mac使用者發報
這段時間
我離開了上台中的第一家公司
同時頗差的身體又升級了
新公司是個可以稍作休息的地方
結束了和臭鼻2年多的感情
希望心情慢慢回復中
放假呆在家的時間變多了
和老爸說得話也多了
想家的心情也增加了
眼淚成了我的安眠藥
我還是會好好生活的
給我一些時間吧
-------------------------------------------------------------
希望以後的報報不要再這麼blue了

報長的話:
就讓我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