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toTokyo.jpg

2007.04.08(我在sp的日子)

出發前
我一直困擾著
我生命中此刻所經歷的"小天使"&"小惡魔"的插曲
結尾該怎麼安排
這又是一次感觸頗深的體驗
儘管我是多麼不捨
終究只能放手
因為明白著
"小天使"&"小惡魔"始終來自不同世界
"小天使被迫退出拯救"小惡魔"的使命
從此之後
"小天使"在沒有牽絆的天空中
就要開始自由的飛翔
當我獨自在東京短短的八天時光中
忙著認識東京的同時
"小天使"&"小惡魔"已從我身邊悄悄溜走
於是我開始玩起偽裝成東京一份子的遊戲
一路上我遇到了許多好人
尤其回程要往成田機場搭車前
好心為我帶路提行李上月台的東京男
(後悔沒有留下對方的資訊..因為語言是個難題)
一個人愉快的踩在下著雨的自由之丘時
我的表情是幸福的
雖然空氣已經冷到按不下快門
我依舊不時露出咯咯的笑
當下我會不時想到出發前"蒓"說
"我在想你會不會捨不得回來了"
在那個環境我終於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說真的
接近離境的幾天
我的確幾度因為要回家了而眼框通紅
因為這個地方讓我覺得舒服
一個感覺很熟悉的國度
可是台灣有我愛的家人.朋友.和我可愛的小米t妹
(我特地挑了一條方巾給我的米t喔^^")
決定忍住眼淚帶著全新的瓶子回台
-----------------------------------------------------------------------------------------
***再次感謝***
這次旅行遇到所有的好人們
還有真的很感謝你放我自由
本來一直覺得你欠我一個道歉
現在這些不需要了
我要去追求我的夢了...謝謝
-----------------------------------------------------------------------------------------
在飛機上寫這些文字的同時
感性的眼淚又呼之欲出
真是難以言喻的複雜心情
先放上這次旅行的自言自語
照片隨後整理好就放上來
(先預告一下~~~迪士尼拍了六百多張喔...^^")
敬請期待‧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