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我在sp的日子)

為了背起這些米
揮別短暫的回郭輾轉來到新的環境
很巧合的
現在坐在我隔壁的這位老兄和我和葉子還有翰
我們在不同年的這一天各自從娘胎的肚子蹦出
不是很確定這樣的安排是否有任何意義
有趣的是,大家都是好人
像小孩子又雞婆的好人
呵~~~ㄏㄡㄧㄝ
413‧萬歲!!(目前共4枚)
-------------------------------------------------------------------
你們知道嗎
對於未來想做的事情
在我的心裡已經很透明
目前我只能養精蓄銳努力厚實自己
等待適合的時機與足夠的金錢
知道這件事不做未來我會後悔
早在十年前我就開始被啟蒙
完成之後又有下個人生計畫要執行
所以不能任由時間在任意的從我手上流失
 
黑大要我好好努力以後才可以幫助更多人
是呀~~~目前我的手真的太小
無法掌握太多事情
這次要聽話,要堅持,這個任務太重要
-------------------------------------------------------------------
我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往前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