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rainbow.jpg

2007.08.28(我在sp的日子)

今天下班很開心
才剛從公司離開就讓我遇見許久不見的景象
下雨過後天空中的彩虹.幸福感油然而升
一路上停停走走看著有的人停車駐足
有人拿起手機就想捕捉這個瞬間~~~真棒

這樣的契機與前幾天自己深處的對話
似乎有些許呼應著
經常會在週末藉著"學英文"的理由
獨自把電視開的大大聲看著洋片的我
發現"黑人"的演出都比較出色
(我沒有種族歧視喔)
而且很能激勵人心
我常常會將影片中所想表達的套在自己身上想著
如果這是我選擇的方向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想著想著有些事就這麼想通了
我很清楚我所畫的圖.所作的東西.所有的一切
都只是為了傳達我心目中的一個境界
希望我的東西除了可愛還會有不同的感受
如果哪天有人跟我說~~~瓶子~~你的東西有xx感時
我想到那時我一定可以很大聲的說"yes!!i got it!!"
目前我仍開心的一直一直努力著..
還有感情世界..我不想要逃避了
如果註定生命中會有這些浮動我也無從改變
不如就放開心去接受這一切吧
縱然我的感情和工作依然還沒有定數
我還是可以繼續我的夢.照著自己心裡面的聲音往前
從小所培養出來的性格實在也不太需要去擔心些什麼
走到哪我都有辦法融入其中..儘管有時過於短暫
也因為人與人之間的來去是必然的.不用強求只要真誠
深刻體會.活在當下.無比重要
如果這已經是我生命中所必須經歷的
來吧~~~請把我推向世界!!~~~讓我完成使命吧!!

--------------------------------------------------------------------------------
彩虹
氣象中的一種光學現象。
當陽光照射到半空中的水珠,光線被折射反射
在天空上形成拱形的七彩的光譜。
彩虹的七彩顏色究竟是哪七種有不同的說法,
中國最普遍的說法是(從外至內):

西方的說法是:
源於科學家牛頓分解七原色後取的名字。

其實只要有空氣中有水滴,而陽光正在觀察者的背後以低角度照射,
便可能產生可以觀察到的彩虹現象。
彩虹最常在下午,雨後剛轉天晴時出現。
這時空氣內塵埃少而充滿小水滴,天空的一邊因為仍有雨雲而較暗。
而觀察者頭上或背後已沒有雲的遮擋而可見陽光,這樣彩虹便會較容易被看到。
另一個經常可見到彩虹的地方是瀑布附近。
在晴朗的天氣下背對陽光在空中灑水或噴灑水霧,亦可以人工製造彩虹。

晚虹是一種罕見的現象,在月光強烈的晚上可能出現。
由於人類視覺在晚間低光線的情況下難以分辨顏色,
故此晚虹看起來好像是全白色。
(從網路上的維基百科查詢之資訊--->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BD%A9%E8%99%B9&variant=zh-tw
--------------------------------------------------------------------------------
最近生活、工作不太順的朋友們
我希望你們不要把事情想的太複雜
生活中難免有起伏
有時候我們不要計較太多
你會發現世界在對我們微笑呢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