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swim.jpg

2007.07.28(我在sp的日子)

早上自己獨自前往離家最近的泳池
想想這是唯一不會滿身汗的運動
這是繼去年和lunz去過一次就沒再去的地方
今年我又開始泡在水裡了
只不過我永遠停留在
只會往前不會換氣的自由式
仔細想想多年前(至少五年)
第一次下水我就有這樣的成績了
當時還小小刺激到去游很多次
卻還要靠浮版才能向前的同事
或許是我與生俱來的憨膽
大夥直嘖嘖稱奇
但是當時的成績到現在我依舊沒學會換氣
也許是孤單一個人太引人注意
所以旁邊的救生員大哥
跑來找我講話
一開始我覺得很討厭
因為他趁機來了一個工商服務
所以直覺是不想理他
後來這位大哥
免費指導我的一些姿勢
好吧...我考慮一下上游泳課的建議
至少把換氣學會是吧
還可以自救是吧
好吧...我考慮唄
-----------------------------------------------------------
會這麼積極的運動是因為
這幾天體重不小心上升了一些
覺得對不起自己之前努力的減肥
就這樣泡在水裡動一動
也讓我馬上掉了零點幾公斤
這是驚人的成效啊~~~呵呵
同事總是說
"又不胖幹嘛減"
我不知道是真的不胖還是..
所以我總是回答說
這是潛意識的想減肥
because之前被某人嫌到一個不行
基本上離自己訂的目標還有5kg
所以還是要繼續努力啦
不過明天跟從日本回來渡假的姐姐
有個weekend pasta
要小心食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