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我在sp的日子)

那天
初為人妻新婚生活美滿的合作社小姐ann問我
(現在是人家的蔡太太)
你還會很想談戀愛嗎
那時不加思索就回答~不會了
-----------------------------------------------------------------------------
今天
我很認真的思考著這個問題
(認真到騎車洗澡都在思考..好像言重了..呵)
說真的
世界上應該不會有這麼一個男人願意吧
起先要同意自己的她
花個2-3年的時間完成最初的夢想
接著十年後又得接受她離開去執行她的第二個夢
然後退休後她又要去完成人生的第三個夢
依舊得離開到其他國度
熟知我的人會知道不是我過於自私
只是開始想作回自己
以往我在這門課的用心
那些遇過的人最清楚
難以忍受的是
一開始就走錯了卻不願意及早鬆手的劊子手
仔細想想
目前這樣的狀況不太適合成為人妻
沒把握可以遇到
一個可以攜手完成我這些夢的他
與其成為另一個劊子手
是不是該暫停修這學分了
此時此刻找不出任何需要這門課的理由
反倒是這門課修了這麼久
還在原地踏步
過去為了作好這門功課
我失去了很多很多很多
感覺不是那麼值得
過去我有個和赫本姐姐相同的夢想
「我的夢想之一,就是有自己的孩子,
這一切都歸於同一個原因--->我不只希望得到愛,
也極渴望愛別人」
究竟是太過害怕孤單還是..
-----------------------------------------------------------------------------
基本上看到這篇的雄性動物們
應該都會選擇自動跳離此頁面
如果我某個前世因為調戲太多良家婦女
這生必須還債
那麼是不是可以停止了
是我還沒做足?!還是作孽太深?!
-----------------------------------------------------------------------------
這種想法被長輩知道了
念到一個不行
好吧~~~各位如果有不錯的介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