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cat.jpg 

-------------------------------------------------------------

016-thanks.jpg

 

2007.07.23(我在sp的日子)

書房整理的工作持續中

昨天意外發現過去買的小冊圖文書有重複的耶

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想法是

可以和另一本一起給宣

她最近好熱衷記錄式的塗鴉

所以應該可以參考

所以打包好就請阿母代為轉寄

應收件者的要求

希望我在冊子上簽名

但是行動力之快已經來不及

特地補畫這張小圖

(需要DIY自行貼上^///^)

希望我們的夢想都能實現啦~~~go!!go!!

--------------------------------------------------------------------------

很高興我們能在這虛擬的國度相遇
很高興妳總是不厭其煩的聽我說
很高興妳願意幫我把欺負我的人通通趕走
很高興妳願意經常拉我一把
很高興妳把我當朋友
很高興真的很高興。謝謝妳。宣
---------------------------------------------------------------
宣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一直以來都是我傾吐心事的好朋友
我們都愛畫畫愛玩愛拍照
是我在台中流浪的一個小小避風港
經常給我加油打氣
哈~~~我總需要有人拉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