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allergic.jpg 

2007.10.28(我在sp的日子)

最近除了因為季節的變化
鼻子又開始過敏..
隨之而來的工作與友情的變化
也深深影響到我那小小又不起眼的心情
雖然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
但仍讓我久久不能釋懷
有些事情真的是想破頭也理不出個所以然
只能感嘆這些變化
只能期望經過這些轉折我會更愛自己
只能把自己搞得好像很充實
回到家可以倒頭就睡
管它夢裡誰出現了又離開
不只一次嚐到友情的脆弱
但是..套一句很多人常說的
老天爺狠心的關了一扇窗之後
又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門
走出封閉的世界之後接納新的一切
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此刻我有很多事正在進行
實在也沒有太多空閒的時間亂想
我當然也明白這個世界上太多事不能如願
這個世界上太多事不能永恆
只是失去的當下會無助..不知所措..難過..
會想找個人抱抱..會有一連串的需要
哈..也不知道老天爺的用意究竟何在
從小到大讓我經歷這些生命的轉折
我所經歷過的講述給同學聽
大家驚嘆後都會說我很獨立..無奈
我超想過過不一樣的生活的..

這陣子為了工作上的需要
又繼續跟著老外學英語
為了之後的夢想也開始接觸日本語
這些都是他之前給我的動力
雖然我不知道後來是為啥會演變成有點疏遠
或許吧..我是個自私想追尋夢想的人
怎麼能奢望有個這麼完美的結局
只希望認真的他有機會遇到有錢的貴婦
幫助他成就他的事業
我所能給的只是默默在一旁加油打氣
陪著吃苦..我想這不是他想要的..
仔細想想還真是幫不上忙呢
不是很多人說過追夢的人是孤獨的
在往夢想前進的同時有些東西會流逝
但是我想我最後得到的會遠遠超過我所失去的!!
-------------------------------------------------------------------
今天和葉子他們去高雄看心綺和小寶寶
離開的時候去了玫瑰教堂..
收到一只紙扇上面有段文字:

愛 是一種本能 真愛卻是一種力量
或許 我們已經漸漸習慣冷漠
或許 我們不再付出真心真情
但是 請你相信 真愛永遠藏在我們心中
只要你願意 隨時可以擁有
真愛 是人生最可貴資產
現在 就讓我們一起 找回真愛..
-------------------------------------------------------------------
對了..交代一下曖昧的插曲
基本上我是非常不適合學人家搞曖昧的
太容易感情用事了..就此打住..單純就好..
-------------------------------------------------------------------
這二天,趁著還沒忙到爆
我去見了好久不見的同事和同學
在跟著大夥開朗的哈哈大笑之後
心裡舒坦多了..謝謝你們

不想被通緝..所以趁有時間趕快來更新部落格
哈哈哈~~~
-------------------------------------------------------------------
昨天(2007/11/01)
純對我說了這些話:
「瓶子~我發現你很容易把別人當好朋友
可是別人不一定也是如此對待你..要懂得保護自己..」
 
其實這些我都懂..但是..還不太會拿捏..
只能期望可以減少這類事情的一再發生..
都已經這麼坎坷了..就別再來傷害我了啦..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