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我在sp的日子)

emily:我剛剛跟小先敲好了地點
emily:去粉紅捲捲  呵呵
阿德 說:................................
emily:上次跑去問的那家 呵呵 你怎麼啦 流汗
阿德說:粉紅捲捲~~~~@@
emily說:小鮮~~~
emily說:有人聽到粉紅捲捲流汗了

emily說:你是在害羞嗎

阿德寫:

a001

牛奶宣~說:好好笑哦 笑死了

阿德寫:

a002

牛奶宣~說:降的話是粉紅暈暈吧 哈

emily寫:

a003

阿德寫:

a004

Emily寫:

a005天靈靈地靈靈

牛奶宣~說:厚 人家特不可以放大畫@@ 你們二個好好哦

emily說:用啦的啊 以前阿斗教的

牛奶宣~說:怎麼拉

Emily說:把視窗拉高

牛奶宣~說:我知啊 我是說 我現在後面有人 不能放大 大方的聊天

阿德寫:

a006


emily說:喔喔

emily寫:

 a007

阿德寫:

a008


emily說:送你後面那個人 八節一下

emily寫:

a009


emily說:不然這個

牛奶宣~說:哈 你們二個真是的 那這次要不要再來畫畫送對方啊



emily說:我有小禮物

 


牛奶宣~說:不要再捲了啦\

阿德寫:

a013


牛奶宣~說:

阿德寫:

a014


牛奶宣~說:捲的都暈了 哈

emily說:這麼害怕怎麼行咧

阿德寫:

a015


emily寫:

a016


牛奶宣~說:凸頭也 哈

阿德寫:

a017


阿德寫:

a018


牛奶宣~說:哈 這是誰

emily寫:

a019


emily說:是這樣

牛奶宣~說:對 這個認的出來

emily說:

阿斗~~~

阿德寫:

a020


阿德說:這認不出來~~

emily說:變禿頭..你不想去那邊嗎 給我金光喔


阿德說:木~目~心   口~手~立


emily說:那就確定啦 粉紅捲捲

牛奶宣~說:粉紅捲捲

阿德說:捲捲粉紅

emily說:我不管啦

牛奶宣:阿斗 快決定 不要逃走

阿德說:..................................

阿德說:女~~~~子

牛奶宣~說:和女生去

阿德說:口~~~手 ~~~~~立

牛奶宣~說:女子 所以好囉^^心有不喬的感覺也 哈

emily說:不喬是啥

阿德說:心有不喬←啥

牛奶宣~說:我們沒強迫你哦 甘啦

emily說:喔喔

阿德說:你們沒強迫我~~~沒有 真的沒有.....是逼我

emily說:好啦再給你一次激費

牛奶宣說:亂說

阿德寫:

a021


牛奶宣~ 說:哈 要坐一起啦

阿德寫:

a022


emily說:背後靈 呼~乎~

阿德寫:

a023


阿德寫:

a024


阿德寫:

a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