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我在sp的日子)

聖誕節的晚上
三個人因為剛剛好都沒事而都掛在線上
最難得的是忙碌的我還能在線上耶..XD
一個因為小宣(鮮)想要發表網誌而開始的話題
為了我們究竟是怎麼開始3個搭上線的
我們七嘴八舌認真的回想當初的情結
企圖尋找出一絲絲可能的原因
連當時找上網找資料時印出來的紙張都成了線索
還是很難確定是哪個時間遇上的
最後是阿德(斗)翻箱倒櫃
找出他保留多年的msn對話紀錄(真的很厲害耶)
看著他傳來的對話紀錄..只能說很想鑽個洞躲起來耶
------------------------------------------------------------------------------
瓶子和宣(beginning at 2003or 2004..)
是在早期玩giga發報時認識的
(阿德也是在giga發報台認識宣)
當時只是透過板上的留言板互相打氣
接著我到了台中流浪..期間我們見了2次面
還記得第一次碰面我為了顧及形象想盡辦法
就是為了消除我前一晚的宿醉..orz(有成功喔!!)
第二次我照著她的指示自己搭車到清水去找她
那天寒流來..超冷..我穿超多..超腫..
瓶子和阿德(beginning at 2005..)
因為阿德當時的公司在請人
我去面試完他們就要我先以外接的方式配合
之後那個老闆塞給了我幾個msn的帳號(也有阿德的)
當我有進度或疑問時就要聯絡阿德(這時我也對他不熟)
一直到這家公司因為xx的狀況突然解散之後的某天
阿德和小偉(阿德的同事)約我出去茗人碰面
要談談合作的可能性(最後他們又分家了..XD)
從此開始和阿德慢慢熟絡..差不多是我要回台南了吧..
現在想起來..我..我..我為啥要回台南呀..orz
明明那麼喜歡台中的一切說..
------------------------------------------------------------------------------
你認識我,我認識她,她認識你,
但是,你不知道我認識她,她也不知道我認識你~~
夠亂~~by 阿德

一開始各自認識最後又能串聯起來也真有趣
首次與宣碰面的時候我提起有試著接阿德他們公司插畫案
就這樣宣問阿德又問我我又問他們
問來問去..之後就開始不定期會來個無厘頭拉賽..
因為現在住台南所以偶而才能上台中晃晃了
今年第一次三個人的聚會在東海的"月亮與貓"
我很壞我是帶著去看戲的心情去的
當時是宣和阿德首次面對面..XD
156-our-1226-2.jpg
第二次就是最近的"粉紅捲捲"啦..也在東海(都在2007年)
155-our-1226-1.jpg
這次還是一堆話..我喜歡說話..和喜歡的你們..
我很感謝命運之神巧妙的把我們串在一起
看到宣發的2007年聖誕節收到卡片~之鮮斗盆三人
我也手癢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