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我在sp的日子)

if u give up, u really not suit me..

記得十幾歲的時候
女生的同學下了課談論的是"對你愛不完"的歌手
而我是跟著男同學到處跑跳玩耍
受不了那個時候的女生愛耍心機
直覺跟男生相處單純多了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的生活幾乎圍繞著異性的友人
總可以暢所欲言可以很快樂可以不做作
也或許是我從小就跟著哥哥和弟弟到處玩
無形中我已習慣與異性相處..
天性使然我並不怕與陌生人交談
常常一見面就可以天南地北聊個沒完
可是..隨著年紀的增加..
我認識的友人逐漸變成女性為多數的狀況
因為發覺一不小心就會讓異性誤會
以前那種單純的信念早已不存在
還是用著一貫的做法面對我所認識的朋友
一樣開啟話匣子就停不了
如果我的熱情會讓在場的異性誤會
我只能說我很抱歉
我只是喜歡交朋友喜歡說話
我只是遵從親朋好友的好心不好推托
我得承認我從小想法就與一般小孩不同
成長的過程也讓我有別於常人
就因為不同所以也不是容易理解
我想說我不是什麼多優秀的人
很清楚自己幾斤幾兩重
只是想照著自己的步調一直向前
跟著我的步伐是很辛苦的..需要勇氣..
心裡所缺少的也只有懂得的人才能了解
溫室下的花朵無意中被滿佈荊棘的薔薇刺傷
有誰人會了解躲在角落的薔薇在掙扎..
很多事情都有一體二面
我常常也是忽略這個道理
遇到被人誤會我從不會想去反駁
別人怎麼看我沒有法子去阻止
每個人成長的背景不同
接近我的人想要認識我很深
只有自己要用心去挖掘和觀察
需要有個不屈不撓的決心+不會對號入座的判斷
瓶子小姐的人生太過精彩..orz
缺乏耐心教大家怎麼認識這個天生的小惡魔
哈哈..是個難纏的傢伙吧..XD
隨著年紀愈大愈可以清楚自己需要的是懂我的人
我沒有放棄這個信念..有一天..會發生的..在某個角落
然後要謝謝大夥好心的牽線..
不擅長這樣的應對..會有壓力..抗壓性能量嚴重不足..
還有啊..大家覺得好的..不見得就是適合我的喔
好不好是需要時間才能證明的..至少我需要..
我想說那些膚淺的條件不會是我的重點..
---------------------------------------------------------------------------
不喜歡傷人..小.心.為.妙..
察覺到一些不好的氛圍,敏感的的來一發無病呻吟啦
到底在念些啥東東啊..不重要..不重要..不重要啦
欲知瓶子近況和過去的請自行找時間在我的網誌爬一下吧
---------------------------------------------------------------------------
打一下廣告~~~瓶子2窟-pinz|design
單純只放設計相關的東東,服務不能在這留言的"凡人"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