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我在sp的日子)

今年四月。一如往常低調
我的朋友。阿德在他的部落格給我的祝福..
感恩吶..我會加油
--------------------------------------------------------------------------
或許在這一天...我有準備許許多多ㄉ禮物要送給你~~~
因為我沒見到你.....
也因為郵差沒辦法幫我把這麼多ㄉ禮物拿給你...
所以..我跟兔寶...幫你準備了一ㄍ蛋糕...
在你生日ㄉ這天...幫你點蠟燭..
讓你能許願......
讓你能收到我滿卡ㄉ禮物跟祝福
就我們兩ㄍ..我們兩ㄍ為你祝福...
希望看到卡片的你...有感受到...
感受到我真誠ㄉ祝福....................
不管你在哪...
我都會祝福你...
一ㄍ簡單ㄉ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阿德部落格請看↓↓↓
093-pinzB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